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获首届全国高校心理健康课程微视频比赛三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7-09


日前,首届全国高校心理健康课程微视频比赛决赛结果揭晓,经激烈角逐,我校机电学院辅导员吴晓珊老师的微视频作品《改变想法,改变心情——情绪调节ABC》获首届全国高校心理健康课程微视频比赛三等奖。

本次全国高校心理健康课程微视频比赛由北京心舍联合国内18所高校发起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旨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特殊时期,充分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激励广大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提升教学质量,开展教学水平交流学习。经过初赛、专家评审、网络展示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

近年来,我校切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管理与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师资培养,并积极推送优秀教师参加各级教学比赛,成绩喜人。



作者:王明粤 编辑:尹忠琼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