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和审计处联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18

 9月29日下午,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和结对共建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一同前往广东美术馆参观“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东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该美术展以新中国70年发展轨迹为线索,分为“激情岁月”“先行路上”“走在前列”三个篇章,展出了300多幅从广东美术馆馆藏,以及广东画院、广州美术学院、广州画院、各地美协选送作品中评选出的优秀美术作品,充分展示了新中国七十年的发展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展现了对伟大祖国和美好生活的赞美。

 教工们结对共建、现场学习交流,真切地感受到了艺术的力量,激发了爱国热情,凝聚了爱国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将爱国热情转化成为促进我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 审计处)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