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进博士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18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10月17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白云校区一教31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师德教育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启词、副书记吴水爱和近两年新进全体博士参加了会议。




林启词强调,抓好师德师风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需要;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学习教育,建立学习长效机制。林启词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懂得什么是教师的初心和使命,要对得起教师这个称呼,为人师表,传道受业解惑,做一名让学生一生记得住的好老师,做一名合格班主任;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依法执教,廉政从教,合理合法使用好科研、教学等项目经费,积极参与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有利的其他工作。

会后,与会博士纷纷表示,今后将注重言行,严以律己,用心工作,努力做一名受学生尊敬、让学校满意、获社会好评的人民教师。(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