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财经学院积极贯彻中央、省委要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将此项教育活动作为基层党建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推进学习。9月27日,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广州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纪念馆,实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三元里抗英纪念公园中心高处耸立着高约10米的“三元里人民抗英烈士纪念碑”,上面镌刻着两行醒目的大字:“一八四一年广州人民在三元里反对英帝国主义侵略斗争牺牲的烈士们永垂不朽!”全体学生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表达深深的缅怀之情。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雄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要认真研读原著,也要身体力行付诸实践。到广州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便是一次实践教育学习活动,在重温誓词、追溯历史、感化熏陶中深刻感悟广州人民在近代反帝反封建斗争中留下的光辉业绩和动人故事,将初心和使命转化成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和行动担当的自觉。(财经学院 吴士杰)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