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结对共建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9月27日,学校科研处党支部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签约仪式。



科研处处长魏文国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在双方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签字。根据结对共建协议,科研处党支部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今后将依托结对共建平台,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学,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推动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魏文国表示,组织开展机关党委支部与二级党组织的“结对共建”活动,是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育人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结对共建要充分利用双方的科研资源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加强学术交流,积极探索科研项目合作研究方式,实现优势互补,在共建中推动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发展。

罗纪旋强调,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工党员们要严格按照结对协议书的要求,切实把“结对共建”落到实处。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加强结对双方在党建工作、科研业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通过双方联合开展学术研讨,在共建过程中共同提高党员干部的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科研处 计算机科学学院)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