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边学边查边改 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09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委组织部坚持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扎实成效。10月8日一早,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同志刚到办公室,第一时间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研讨。

在会上,支部成员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并结合自身收看大会直播的所感所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简明精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国庆阅兵、群众游行、联欢晚会等庆典活动隆重热烈,让人深深体会到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自豪。作为高校组工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个人志向与民族振兴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同时,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同志对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认真检视剖析了自身存在学习教育“上热下冷”温差问题。与会人员集体研究整改方案,共同研究确定了“每天晨诵10分钟,坚持学习1小时”的学习承诺,每个同志自觉承诺做到每天用10分钟开口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中的文章或片段,每天坚持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1个小时,通过学习积累,久久为功,确保每位同志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教育目标。(党委组织部)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