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获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8-22


8月16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合承办的“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落幕。经过全国各赛区复赛、决赛的层层筛选,来自全国132所高校1300余名学生带来400件作品参与了全国总决赛的最终角逐。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于永兴、李绮桥、林凯翰、谢永平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宠物无人管理系统及云服务平台》(指导老师:陈荣军、赵慧民)获三等奖。




据悉,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实践活动,自1996年由清华大学发起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覆盖全国300余所高校,数千名师生,是电子类相关学科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团队精神、寻找差距定位、提升实践能力的有效平台。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研究生处对研究生竞赛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的不懈努力。计算机科学学院始终坚持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目标,通过学科性竞赛育人,以赛促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将继续不断推进学生学术科研竞赛活动,争取更大的突破。(计算机科学学院 梁立基)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