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在“创客广东”智能家居和电器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赛中获铜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7-15


7月12日,2019年“创客广东”智能家居和电器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赛在广州黄埔开发区落幕,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子李绮桥、马勇枝、于永兴、谢嘉健、黄晓晴的项目基于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的宠物管理系统及云平台(指导教师:陈荣军、赵慧民)获创客组铜奖。




据悉,该专题赛以“创客广东 匠心南粤”为主题,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指导,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日用电器分会、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专题赛聚焦智能家居和电器领域,旨在解决智能家居、智能电器创新创意落地在生产端的壁垒,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激发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活力。本次专题赛共有105个项目参加,经过评审共有18个项目参与金银铜奖项的角逐。

近年来,在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着力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动手能力、创新创业能力。(计算机科学学院 梁立基)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