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女子气排球集训队成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7-13

 经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研究决定,我校女子气排球队将代表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参加10月份在云南举行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

 受领任务后,学校高度重视,要求校工会做好组队参赛工作。根据通知要求和学校实际,校工会在全校招募队员的基础上组建了女子气排球集训队并积极开展训练。

 7月12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贺勇、工会负责人和体育部相关人员到训练场上进行集训动员。动员会上,集训队领队和教练介绍了训练工作的总体安排及训练要求。贺勇对大家在暑假期间仍要坚持训练表示肯定,希望参加集训的队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珍惜为学校为广东争光的机会,克服困难积极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同时要协调好训练与工作、家庭之间的关系,兼顾各方。

 队员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积极投入训练,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广东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的风采,为学校争取荣誉。(工会)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