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企业调研学习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7-13

 为响应广东省教育厅开展“携手奔小康 共筑中国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让学生直观了解和学习相关专业产品的生产过程,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7月12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启明星小分队在蔡君老师、范艺老师和辅导员宋玉林老师的带领下赴广州市车厘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社会调研活动。

 

 

 广州市车厘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HS)是一家专注于数字音频产品研究的团队,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业,是中国车载音频领域的行业最响亮的品牌。同学们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参观了企业的环境、生产、技术和车间等,真切地体会到了产品的研发到生产过程中的努力和付出,直观地感受到了“工匠精神”。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小分队特别与在该企业就职的校友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校友们积极为小分队的同学们解疑答惑,鼓励他们在大学期间要提前做好规划,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踏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

 电子与信息学院一直以来秉持着“立德树人”的理念,大力探索育人新模式和新途径。此次企业学习调研是电子与信息学院团委在暑期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相结合的一次积极尝试,通过活动使学生们学到更多与专业相关的知识,更加明确学习方向,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也通过社会实践,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电子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