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我校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团体赛结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5-27


为全面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建设阳光校园,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发展、拼搏进取的校园阳光体育运动与学习氛围,5月25日,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主办,学生乒乓球协会和学生会体育部共同承办的2019年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团体赛在校本部综合馆结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自动化学院获本年度团体赛阳光体育杯总冠军,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美术学院、机电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分获第2到第8名。

本次比赛共有13个代表队参加,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及全体裁判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组织有力,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促进了乒乓球运动技能的提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比赛中,选手们相互尊重、团结友爱,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优良素质与良好的竞技意识,也给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

赛后部分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体育部领导及乒乓球指导老师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奖牌及获奖证书。(体育部)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