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批成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08-06

 

近日,广东省民政厅批准广东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8月5日,省民政厅向我会颁发了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广东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公募基金会(慈善组织),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支持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学校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业务范围包括: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支持开展教学、科研项目;奖励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支持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此项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沟通与联系,为各界热心人士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平台。基金会将规范管理、接受监督、合理运用各类捐赠资金,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服务。同时,热切期待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基金会发展,共同携手为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张伟聪 编辑:尹忠琼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