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骆少明校长到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18

 10月16日下午,骆少明校长率规划处、校办、国际交流处、研究生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到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校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骆少明认真听取了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及有关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的工作汇报。并就“立足学校发展特色,强化职教师资‘母机’等办学职能,提高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能力及水平”调研专题同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骆少明肯定了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的有关工作,尤其是以职教师资培训为主线的做法,希望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努力开拓做大成教业务,坚持职教师资培训特色发展并在引领职教方面有所突破,尽快理顺出台符合实际的体制机制,以进一步促进我校职成教育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