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冯灿仪副校长参加基建处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18

 10月15日,基建处在东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活动,学校副校长冯灿仪出席会议,并给基建处全体人员上专题党课。

 

 

 

 这是基建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冯灿仪的专题党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题,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完全符合广东实际,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为新起点上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行动指南,对广东工作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我们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聚焦学习提高这条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基建处要根据省政府提高高等教育毛入学率工程和学校做大做强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这是我们学校的一次重大发展机遇,必须紧紧抓住广东高等教育发展机遇,把学校做大做强。

 党课结束后,大家现场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深受感动,尤其是港珠澳大桥建设者《用奋斗架起中国的脊梁》的报告,深深感染和鼓舞了广师大建设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高标准、新要求,认真学习港珠澳大桥建设者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以建设精品工程为目标,为学校做大做强奉献力量。(基建处)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