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向明副书记到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18


10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带领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到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向明聚焦如何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听取了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的工作汇报,以问题为导向,详细了解学院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风建设、第二课堂活动、政工干部辅导员学生干部三支队伍建设、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并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瓶颈问题、推进与整改等同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李向明充分肯定了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的工作和工作成效。他强调,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要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并破解学院发展的困难和瓶颈,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教风学风建设和第二课堂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内涵建设,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