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向明副书记出席学生工作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17


10月17日,学生工作部主题教育学习会在东校区行政楼210举行。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出席会议并畅谈了学习体会。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邀请了离退休党委的卢玉彪同志主讲。卢玉彪围绕“信仰高于生命”的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烈士事迹和个人的成长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初心、紧跟党的脚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李向明指出,卢玉彪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勤奋敬业、乐观豁达,勉励与会同志要善于发现老党员身上的闪光点,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和人格风范。李向明还就学生工作部的主题教育和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生工作部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加强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学习,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升党性修养;要加强作风建设,培养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注重问题导向、过程管理,结果评价,切实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追求最佳工作效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贡献力量。(学生工作部)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