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无线电测向队参加全国无线电测向锦标赛成绩喜人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8-03


7月23日—8月1日,2019年全国学生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广州从化举行,我校派出4男4女共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共获33个个人和团体奖项,我校还获全国无线电测向“先进单位”称号,林儒和王琼清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其中,杨庆妙获2米波段标准距离赛第一名;杨庆妙、吴春花、刘思敏、詹伟迅、江啟铭均获无线电制作项目二等奖;陈晗、叶春杰均获无线电制作项目三等奖。

詹伟迅、江啟铭、叶春杰、曾增辉取得2米波段标准距离赛男子团体第一名、2米波段短距离赛男子团体第二名;杨庆妙、刘思敏、吴春花、叶春杰、曾增辉、江啟铭取得80米波段军事团队赛第二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6支队伍5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届赛事,本赛事设置了80米波段短距离赛、80米波段标准距离赛、80米波段军事团队赛、2米波段短距离赛、2米波段标准距离赛、2米波段军事团队赛和无线电制作等7个项目。

今年6月,本届无线电测向队完成组建,队员进队时均为零基础的在校学生,队员们平时每周三次常规训练。暑假期间,克服了种种困难,冒酷暑,顶烈日,每天早出晚归,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野外集训。虽然组队时间短,队员基础差,但在林儒和王琼清教练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进步神速,为本赛事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体育部)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