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拉巴次仁校长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7-31


7月27日,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拉巴次仁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学校校长骆少明、党委副书记李向明热情接待了拉巴次仁一行。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向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建设发展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科创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与西藏林芝职业技术学校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情况。拉巴次仁对我校师生的援藏支教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双方与会人员还就两校继续从教学共研、资源共享、师生互动等方面广泛开展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据悉,我校第三批赴藏支教师生将于8月22日出发,开展为期半年的支教活动。(学生处)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