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音乐学子崔越峰入选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竞演节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7-26


7月19日晚20:10,由湖南卫视精心打造、万众瞩目的《声入人心》第二季在全球首播,引起了业界极大轰动。我校音乐学院2018级崔越峰凭借自身实力和扎实的基本功,经过全国海选,脱颖而出,入选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竞演节目。

《声入人心》节目特色极其鲜明,入选的36位演唱成员中分“首席”和“替补”两个角色间相互轮换,节目由舞台公演和真人秀等两部分组成,观众既可欣赏到顶尖水准的美声歌剧表演,也可看到出品人和演唱成员之间的激情碰撞,见证演唱成员的成长蜕变。成员中不乏有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的佼佼者:毕业于北京大学的王上、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殷浩伦、上海音乐学院专业第一的研究生徐均朔、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的满分博士袁广泉、德国柏林艺术大学硕士何宜霖……

据悉,《声入人心》由湖南卫视制作,共12期。第一季由廖昌永、刘宪华、尚雯婕等3位音乐人作为出品人,第二季由廖昌永、刘宪华、张惠妹等3位音乐人作为出品人 。《声入人心》第一、二季分别由3位出品人在100天内对36位演唱成员进行分组打磨、陪伴成长,最终选出6位首席演唱者,他们将获得美声音乐会全国巡演和发行音乐专辑的机会。该节目于2018年11月2日起每周五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2019年6月14日《声入人心》第一季获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综艺类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奖项。(音乐学院  黄运召)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