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啦啦操一级教练员、裁判员(广州站)培训班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5-22

 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主办,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广东省啦啦操委员会承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协办的全国啦啦操一级教练员培训班(广州站)日前在我校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广东、安徽、江西、天津以及香港等地近100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我校16名教师、12名学生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于5月19日举行开班仪式,广东省教育厅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秘书长林子平,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秘书长、广东省蹦床技巧中心书记何辉,香港啦啦操总会会长殷浩然,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艺术体操委员会主任王绮虹以及我校体育部负责人等出席。

 培训班举办期间,参训人员认真学习《2017-2020周期啦啦操竞赛规则》,聆听专家啦啦操现场教学,进行分组复习及现场编排等,通过培训大家收获颇丰,熟悉了竞赛规则,深刻领悟到了啦啦操的自由、热情、奔放的特点,对提高啦啦操教练员的专项技术能力和综合素养,全面提升我国啦啦操教练员和裁判员业务水平起了推动作用。

 据悉,今年9月我校将举办首届学生啦啦操比赛。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