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学史增信”专题讲座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11


6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301教室举行了 “学史增信”专题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陈吉鄂博士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到场听课。





讲座中,陈吉鄂围绕“学史增信”从九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阐述,论述了“学史增信”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他提出,学习党史增强自信,有利于更好地激发奋斗姿态,有利于更好地确保党的先进性,有利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有利于全人类的发展。陈吉鄂还向全体研究生推荐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阅读书目,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党史,增强历史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专题讲座既有深刻的理论内涵,又有生动的故事案例。讲座结束后,全体研究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



作者: 编辑:尹忠琼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