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财经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11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总结回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的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6月10日,财经学院党委召开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松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副研究员杨泰龙博士做“早期中共革命目标的转变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主题分享。

 

 

随后,吴松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组长陈廷根、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骆少明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财经学院党委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开展的系列活动。

接着,吴松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他指出,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重点做好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及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等工作,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林敏 编辑:伍瑛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