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10

 

6月9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及疫情防控需要,美术学院党委召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主题学习会,其中8人参加现场会议、14人参加腾讯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敏主持。

 

 

 

会上,苏敏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有关精神,同时通报了学院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对深入推进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此外,学院中心组成员苏敏、王明粤、李先帆等三位同志分别做了学习发言。苏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样学”、“怎么做”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党史育人的经验启示和科学方法,并指出要坚持党史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王明粤以“学习校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题,讲述了我校首任校长罗明同志奋斗的一生、革命的一生,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对党忠诚、对人真诚、对事业赤诚;李先帆结合本职工作,以“为人民而艺术,党的文艺精神”为题,讲述了要如何将艺术创作与学习好历史、发扬好历史、丰富好历史相结合,真正做到以史为鉴、创新发展、与时俱进。

与会的其他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当作一门必修课学好、学深、学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日常工作两手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在知行合一中务求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林东 编辑:伍瑛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