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自动化学院举行“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08


由于疫情影响,6月7日早上7:30,自动化学院在全体班委、学生干部中开展了一次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云升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蒋鹏、辅导员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黄曼琳老师主持。





云升旗仪式的第一个环节为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师生面对屏幕起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雄壮的歌声将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蒋鹏在云升旗仪式上以《学党史、听党话,立为国奉献为民服务之志》为题,领带同学们重温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学习红军将士“视死如归、向死而生、一往无前”的理想信念,并高度表扬了全体自动化学生在6月4号晚上核酸检测中的良好表现。同时,蒋鹏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学党史,做红色历史的坚定守护者;二是要听党话,做红色传统的继承者;三是要跟党走,做红色文化的传播者,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古敏苑同学深情地讲述了作为一个青年学生,如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并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师生共同观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战》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护,克服困难,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齐心战“疫”的自觉行动。



作者:黄曼琳 罗成志 编辑:李喻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