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院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08


6月3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行,引导全院党员同志切实加强党史学习,研究生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期学习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姚洪略主持并讲话,研究生院院长陈泳竹、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卫东作了主题学习发言,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





姚洪略、陈泳竹、刘卫东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最后,姚洪略作小结讲话,他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要加强党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促进研究生教育不断向前发展;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研究生教育规律的探索,研究生培养要不断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为社会主义祖国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与接班人;要有忧患意识,研究生教育要未雨绸缪,切实坚持研究生培养特色发展之路。



作者:丁燕红 编辑:李喻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