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10


为让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所学知识,更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8日,财经学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松,院长谢林林,党委副书记林幸福,副院长周清、副院长刘国庆,以及各专业系主任、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出席此次会议。林幸福主持会议。

师生见面会前,学院6个专业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分专业对所有新生作了专业教育。




师生见面会中,吴松向新生深度解析“厚德博学,唯实求新”的校训,让新生领悟校训精神;谢林林向新生明确提出了规划学习,独立思考,争做出彩财经人的基本要求;林幸福围绕《学生手册》、财经学院学生特色活动等作了“爱校荣校纪律教育”,让每一位新生都有规矩意识,遵守校规校纪,形成良好学风;优秀教师代表、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陈芸老师引领新生读懂老师,读懂图书馆,读懂身边同学;老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际商业精英挑战赛(亚太地区)总决赛冠军获得者2016级审计1班的巩雅宁同学分享了担任班干部,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学科竞赛的经验,向全体新生树立了一个出彩财经人的好榜样;新生代表阮冠宁同学谈了自己对大学四年的规划与思考,展示了一名新生的蓬勃与朝气。最后,600名财经学院新生齐声宣读入学誓词,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出彩广师大财经人。(财经学院)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