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咏比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9-30


9月28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在东校区综合馆三楼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咏比赛。学生工作部部长郭磊、电子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承训教官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和2019级全体学生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徐小平为比赛致辞,并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级学院的教学资源,多参加社团活动,丰富大学生活;三是增强体育锻炼,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

比赛开始后,2019级各班级在班主任和助班的带领下依次上台比拼,每个班级都演唱了校歌和一首爱国主义歌曲,同学们精神抖擞,歌声嘹亮,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歌咏比赛还得到教工和学生党员的大力支持,他们也精心准备了两首合唱歌曲,为新生们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比赛的最后,电信学院与会老师、学生党员和团委学生会、助理团、科技站的学生干部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为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歌咏比赛的举行,营造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增强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展现出电信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电子与信息学院)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