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优秀校友交流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4-24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搭建交流平台,4月20日,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举行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校友交流会,邀请市场营销系历届优秀校友代表返校,为在校生分享职场经验,传经送宝。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黎铜和,市场营销系系主任樊哲银,教师代表方敏、林晨、刘文静、王校中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黎铜和以“广师大勇立潮头谱新篇”为主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绩,激励在场师生砥砺前进、厚积薄发。应邀而来的13位优秀校友分别在政府机关、学校、国企、民企及自主创业领域深耕多年,均已成长为行业的骨干力量。他们结合自己的校园学习和职场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要独立思考,善于表达,建立自信;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平台和资源,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在抓好学习的基础上,尽量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尝试、多实践,先拓宽大学生活的广度,再深化大学生活的深度,在实践中找准自己的兴趣点,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良好的铺垫。

在交流互动环节,校友们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尽快适应职场、如何应对职场的挫折和烦恼等话题。交流会现场其乐融融,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得到进一步升华。

校友资源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管理学院将加强校友工作与就业工作的融合与创新,在学生中推行“校外导师计划”“企业云导师计划”等职业规划项目,为在校学子搭建与职场校友交流的平台,也为各地校友提供必要的指导和人力支撑,更为管院学子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管理学院 刘文静、李喻)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