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科竞赛培训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4-22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月18日,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经管实验中心举行学科竞赛培训会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冲刺动员会,管理学院师生共150名学生出席活动。

 杨继福主任结合管理学院历年比赛经历对学生做了备赛、参赛的经验分享,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竞赛训练的方法和竞赛心理素质训练方法,激发同学们热情。李喻老师将历年优秀获奖案例进行讲解,并鼓励学生积极创新,在操作实践中开拓专业视野和思维,以赛促学,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项目策划书竞赛环节,学生以现场发布信息为主题,结合老师们的讲解内容,主动创新撰写学科竞赛项目策划书。

 为了在各级学生学科竞赛中获得好成绩,管理学院未雨绸缪,提前在学生学科竞赛深耕厚植,接下来将依托汇总的策划书撰写情况对学生们进行针对性的系列指导和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提高了自己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全面提升了综合素质,收获颇丰。(管理学院  李喻)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