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十一届IT科技活动月暨“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校赛决赛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4-19

 一年之际在于春,奋斗拼搏正当时。4月1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十一届IT科技活动月暨“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在校本部一教209室举行。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党委副书记李双贵、创新创业学院黄明睿副教授、财经学院张凤娜副教授、电子商务系系主任肖茵茵副教授、辅导员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纪旋充分肯定同学们在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今年的创新创业大赛中再接再厉,有更多的项目团队走进省赛、国赛。

 随后举行的“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校赛决赛邀请创新创业学院黄明睿副教授、财经学院张凤娜副教授、电子商务系系主任肖茵茵副教授担任评委。本次大赛共12支队伍入围决赛,分为现场演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最后,由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特聘专家、创新创业学院黄明睿副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给12支参赛团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据悉,IT科技活动月已连续开展了十一届,是计算机科学学院富有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本届IT科技月以“乘创新之风、展科技之翼”为主题,开展包括创新创意创业大赛、ACM程序设计大赛、网页设计大赛、小程序设计大赛等一系列学科竞赛和科技讲座。此活动是培育优秀学生科技作品的孵化器,历届IT科技活动月孵化了一大批高质量的作品,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竞赛、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和“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等各类专业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计算机科学学院  涂青云)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