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1-19


1月19日上午,乘着学校正式更名揭牌的喜悦氛围,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校本部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校友嘉宾、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业老师、学生代表共四十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光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贺显斌从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硕士点建设与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丕强向校友报告了成立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会议一致通过了校友会机构人员名单。校友代表刘作湘、谢全胜分别作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交流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心得,表示在校四年的学习给了他们受益终生的人生积淀,并祝福学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赵丕强对校友的支持和祝福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凝心聚力,为母线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成立大会后还举行了座谈会,共叙师生情,共谋发展计。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外国语学院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今后一定会继续关心关注母校,尽自己的力量支持母校发展(外国语学院)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