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12-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12月28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民主人士代表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前往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

 

 

 

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三个展厅,回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真切感受到广东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学校成功更名大学为契机,更加饱满振奋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共同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