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天河区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12-25


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落实创业扶持政策,提升创业能力,结合天河区实际,我校积极响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天英汇——‘展翼扬帆 圆梦天河’2018年天河区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于12月20日下午在校本部众创空间会议室举办校级选拔赛。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怀揣创业梦想的12支参赛团队运用PPT演示重点阐述了项目的核心内容,并对专家评委们的提问作出了现场答辩。评委们就商业模式、创业定位、经营管理、营销策略、财务分析、盈利模式等比赛评分要点,启发参赛选手创新思维,引导参赛选手开拓创业思路。其中,电子与信息学院参赛项目《起萌科教》为3-14岁的幼儿及少年用户提供较为完善的寓教于乐的科普教育课程和动手实践科普教育体系,运用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激发少年儿童的创造力,获得评委老师们的充分肯定,成功晋级复赛20强。

我校注重营造“鼓励创业、支持创业”的浓郁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集聚政府、学校、企业等优质资源,通过多元的合作交流渠道,培养具有创新力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创新创业学院 王友涵)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