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弘扬先辈奋斗精神,争当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11-02

 

为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0月30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党支部在支部指导老师伍瑛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走出户外的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们前往白云校区罗明雕像进行了体验式学习。

 

 

活动的第一项议程是学生党员殷欣和卢杰玲分别讲述了我校革命老前辈罗明同志和汪达之同志的事迹,同学们重温老前辈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艰苦奋斗创事业的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理想信念的理解,加强了同学们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何楚裕同学和何镇同学感悟很深,他们从自身出发谈到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纷纷表示要把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争当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在指导老师伍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罗明同志雕像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树立了他们崇高的信仰。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深入了解我校的革命历史,而且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这次户外体验式党课,让同学们通过缅怀前辈,进一步明确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争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 伍瑛)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