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赴江门市开展交流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11-02

 

为了加强学院民建与地方基层组织的交流,拓宽会员视野,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社保税务征收”改革做好社会服务工作,10月20日—21日,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江洋、何影记、杨芙蓉等一行13人前往江门市新会区及台山市开展交流调研,受到了民建江门市总支委员会的热情接待。江门市政协常委、民建江门市委员会副主委潘德润,台山市政协副主席陈力君及新会、台山民建会员陪同考察调研。

 

 

 

20日,对江门市中新家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参观调研,深入一线了解民营企业税费改革的具体实施状况,就新时代大湾区背景下江门市产业发展的格局和机遇进行了交流。21日,学院基层委员会与江门市总支、台山会员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双方详细介绍了组织的发展历程、会员情况、工作特点、工作成效,并就如何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创新社会服务形式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交流研讨。我院李燕老师就如何申报大湾区的课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提出江门可以凭借湾区中心区域的优势,做好湾区这个议题的建议。

张江洋对于民建江门市总支委员会对此次调研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就“社保税务征收”改革议题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潘德润表达了对新时代大湾区背景下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提出了若干政策建议和殷切的期盼。交流会后大家还参观了端芬海口埠银信纪念广场和银信博物馆,大家齐聚在修葺一新的广府人出洋第一港,一起见证广东“海上丝绸之路”的文明,并深刻体会了华侨爱国、爱乡、爱家的情怀。(学院民建基层委员会 统战部)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