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子荣获“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8-05-24


5月19-20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生联合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经激烈角逐,我院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以排名第七的好成绩获得大赛二等奖。

比赛采用ERP手工沙盘与商战电子沙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以手工及电子沙盘工具为平台,让学生在一个生动的环境中去经营运作企业,从中体会运营的本质与规则,培养学生商战的综合应用与实践能力,进而激发参与者的学习乐趣。在两天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沉着冷静、敢于拼搏,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大赛有来自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等省内95支院校队伍参加,刷新了广东省沙盘大赛举办以来本科组参赛队伍总数的新纪录,竞争可谓激烈。(学院团委 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