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万只防疫口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18

 

为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6月16日,广东省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口罩3万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广东省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智能装备科信部总经理陈德林、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罗继全、捐赠牵线单位机电学院的教师代表刘大维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罗继全代表学校对广东省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热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陈德林表示,关心支持学校防疫工作是我们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各方面合作,共促发展。

据了解,广东省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是省级科研机构、广东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我校机电学院建立了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建设了实践教学基地和创新性开设了“学习工厂”。近年来,双方主要合作在于智能制造技能人才培训,特别是在联合开展高端五轴精密加工技术人才培养上成效尤为明显,通过合作为推进五轴数控技术发展,国家制造业高技能人才培养上作出奉献。

 


作者:张伟聪 刘大维 编辑:伍瑛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