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戴青云副校长出席学校研究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18


6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研究生资助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组长戴青云出席会议,评审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研究生资助体系的构成及领导机构,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资助工作实施办法》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等文件的出台背景、修订及征求意见情况,并对其中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讲解阐释。与会人员分别就两个制度的内容及实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会议还通报了应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工作情况。

戴青云作会议小结。她强调了研究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审核关键条款,特别是对涉及研究生切身利益的内容进行专门研究。戴青云对研究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发挥各自优势,切实服务学生,做好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资助工作的规范性和可操作性,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李秋 编辑:尹忠琼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