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第五批援藏支教队中期工作汇报暨交流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16


为推进西藏支教实习工作的开展,认真总结经验,做好下一阶段支教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在交流中成长和收获,6月10日,学校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第五批援藏支教队中期工作汇报暨交流会。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各相关学院领导和老师,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林芝职校)相关负责人及第五批援藏支教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五批支教队带队老师何伟汇报了支教队三个月以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在支教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提出了支教队在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同时,何伟还针对支教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整改意见。支教队队员代表分别进行中期工作汇报。各相关学院的领导针对支教队员的汇报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支教队的工作,希望队员们能不忘援藏初心,坚守援藏使命,讲好组织纪律,继续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光发热。

林芝职校副校长赖映浩代表林芝职校感谢我校师生一直以来对林芝职校教育教学和赴藏支教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第五批支教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工作态度和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队内工作的不足向支教队员们提出了日后工作和生活上的建议。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钟健雄叮嘱师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二是要学党史办实事,打响“广师大品牌”;三是要抓重点多提升,贡献“广师大力量”。

会后,支教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3000公里外的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温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秉承“厚德博学 唯实求新”的校训精神,以勤勉踏实的治学态度、立岗爱岗的敬业精神、教书育人的人格魅力、艰苦朴素的人生追求,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 编辑:尹忠琼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