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凌靖波书记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10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6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书记李向明在学生处负责同志、各相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东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和宿舍管理工作人员。

凌靖波一行先后来到东校区学生宿舍2栋208和北二116、310。在走访的过程中,他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详细询问了解了同学们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情况,对大家充分理解、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送上疫情防控物资爱心包。他还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非必要不外出”等防疫措施,及时向家人报平安,请家人放心;要增强抗击战胜疫情的信心,积极调整学习状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一定不要放松警惕,马虎懈怠,有问题及时反馈,学校会尽心尽力协调解决。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一定会继续努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在学生宿舍值班岗,凌靖波与宿管人员进行交流和探讨,代表全校师生向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防护,也希望各学院和宿舍后勤管理加强联系,形成合力,为学生的安全健康工作保驾护航。

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实践。学校将会进一步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齐心协力做好衔接配合,尽心尽力服务好师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切实为全体师生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



作者:吴涛 编辑:王迎吉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