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凌靖波书记深入思政课堂调研听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08


为探索和完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切实提高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6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来到东校区第二教学楼302教室,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一同听课。







该堂思政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敏华老师讲授,内容是社会实践汇报与点评。在课堂上,课程班同学分组对社会实践的成果进行现场汇报,由其他组同学代表和授课老师进行现场点评。整堂课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师生互动良好。

课后,凌靖波书记对周敏华老师的课进行了即时点评。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思政理论课堂秩序维护、教学方式方法创新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意识形态主阵地和育人功能。



作者:曾志浩 编辑:尹忠琼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