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戴青云副校长参加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07


6月2日,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东校区一教1312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戴青云出席会议,电子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电子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位点超学制研究生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会成员分别就2021年导师遴选工作实施方案、学位点各领域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方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若干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全体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紧扣领域培养目标和要求,就本次导师遴选工作方案及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方案提出了一系列修改建议,并就落实导师第一责任人、学生培养档案管理、导师遴选及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等工作达成了一致共识。



作者:原淼 编辑:李喻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