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副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赴河源校区考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11-25


11月23日,学校组织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赴河源校区考察。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河源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老干部一行先后到河源校区西校门、校训石、荔园食堂、学生活动中心、运动场、临时图书馆等场地和标志性校园景点参观,听取了管委会负责同志对河源校区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以及目前的工作思路、措施成效等方面的介绍。参观过程中,退休干部们与河源校区的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到河源校区后的适应情况,听取大家对校区建设和相关工作的评价。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一行到厚德楼418会议室进行座谈。观看了河源校区专题宣传片后,老干部们结合所见所想畅所欲言,对河源校区发展规划、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寄予了希望。大家对河源校区科学合理的校园规划、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以及先进智能的配套设备赞不绝口,充分肯定了校地共建的工作思路和科学高效的管理方法。同时,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作者:李静怡 编辑:尹忠琼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