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足球队在2020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0-11-25


11月6日至24日,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全省总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在男子甲B组的比赛中,经激烈角逐,我校学生足球队以4胜1平2负的成绩获得了本次赛事第六名,顺利升级到2021年甲A组比赛。





据悉,本届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分为大学组和中学组。大学组分男子甲A组、甲B组,男子乙A组、乙B组,女子乙组和男子丙A组、丙B组7个组别。共有85所高校派出了112支球队参赛,在25天的时间里将进行264场比赛,竞争非常激烈。

对外参加一年一度的“省长杯”足球比赛,是我校开展校园足球文化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发展校园足球是强化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学校体育部将继续加强校园足球体系建设,完善白云校区、河源校区、东校区学生联赛体系,不断优化校园足球工作机制。据此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开展,全面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促进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发展。



作者:黄善球 编辑:尹忠琼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