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许玲副校长赴二级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1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许玲副校长带领教务处负责人到相关教学单位和管理部门,针对“立足学校办学特色、提升本科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10月14日至15日,许玲分别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广东工业实训中心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过程中,许玲充分听取了各二级单位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各二级单位教学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玲充分肯定了所调研单位在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职教师资人才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她强调,本次调研主要目的是充分贯彻和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充分挖掘各二级单位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将教学改革的成效落到实处,让教学改革工作的成果惠及每一个师生。许玲指出,各单位应当清楚自身“育人”的定位和职责,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在不断加强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的同时,也要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打造专业文化,提升专业形象,加强校企融合,从多方面吸引优质资源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初心服务。(教务处)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