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贺勇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17

 

10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纪委办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贺勇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部署和要求,聚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从班子主体责任制、“一岗双责”、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作风建设落实情况等六方面逐一调研,并要求大家多从问题方面着手,大胆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对马克思主义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工作情况、思政教学质量方面作了汇报。针对贯彻落实以上六个方面工作的存在问题与不足,进行梳理检视,做到边学边查边改。

贺勇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贺勇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全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是落实党和国家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要渠道,也是我校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要抓住我校成功更名大学的的发展机遇,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团队建设,勇于担当,冲在前头,力争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上再上新台阶。(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