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多位校友受邀出席国庆7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09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我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以各种方式向祖国献礼。据不完全统计,六位我校优秀校友因在各自所从事的领域表现突出,获邀出席国庆70周年庆典活动。他们分别是:

1983届校友李秀英,现任广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

1987届校友彭隆荣,现任海南农垦神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时代领跑者——新中国成立以来60年60位最具影响力的劳动模范”、中国侨界十杰等荣誉。据悉,本次是彭隆荣第三次受邀出席国庆庆典活动;

1987届校友陈振聪,现任海南省五指山市市长;

1989届校友邹其国,现任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

2000届校友张勇,现任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海外委员,新西兰华融金融集团公司董事长,广东省侨界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新西兰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新西兰广东同乡会副会长。受中国侨联邀请,以海外侨胞代表的身份,出席庆典活动;

2003届校友陈小花,现任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2017年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2019年荣膺由中宣部、教育部组织评选的“最美高校辅导员”。受中宣部邀请,以“最美”系列代表的身份,出席庆典活动。

我校校友在各行各业中努力拼搏,做出贡献,为学校树口碑、为学生立榜样,以实际行动报答母校、报效祖国。(校友会办公室 张伟聪)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