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凌靖波书记、黄秋文副校长率队检查国庆节值班和安保等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0-01

 

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之际,10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黄秋文在党办、纪委办、保卫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东校区和白云校区检查全校国庆节值班和基建工作,看望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师生和工作人员,并与师生畅谈观看阅兵仪式后的感想。

检查组随机走访了东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和电子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的值班情况,又到白云校区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财经学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实地查看各单位带班值班情况。从检查的结果来看,各单位、学院高度重视,均能严格按照党委的要求做好值班工作。

 

 

 

 

 

走访中,检查组还与各单位分享了观看国庆阅兵仪式后的感想。凌靖波对大家在观看阅兵时表现出的昂扬精神面貌和无比自豪、无比感动的心情表示赞赏,还对部分学院在观看阅兵仪式前开展的讲党课、唱红歌等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凌靖波指出,这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积极成效,希望各单位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实践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检查组还对白云校区的小塘公寓和工地基础建设等问题展开了实地考察和专项研究部署。检查组与白云区派出所民警就小塘公寓的安保设备和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办公,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还与广东省代建局相关领导和白云校区基础建设项目负责人等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快白云校区基础建设工程的方案。凌靖波希望白云校区基础建设项目相关人员加快白云校区基础建设进程,进一步规划好工作方案,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满足师生员工对教学场馆的需求。(党办 纪委办 保卫处)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