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凌靖波书记、黄秋文副校长率队检查指导学校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9-30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根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抓好学校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落实,9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黄秋文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学校运输服务中心、学生工作部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凌靖波、黄秋文详细听取了运输服务中心、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有关国庆期间车辆安排、安全制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就加强运输服务中心制度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提出了相关工作对策。凌靖波就各单位做好学校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加强应急值守,健全规章制度,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确保学校国庆期间安全稳定;二要坚持有效管用的办法,加强学生管理,强化督促检查,全面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三要高度重视国庆假期师生交通安全问题,加强教育,反复提醒,确保把学校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党办 保卫处)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