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凌靖波书记、戴青云副校长参加同心午餐汇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09-30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与学校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制度,深化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效果,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9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戴青云参加同心午餐汇,与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及会员代表共进午餐、共叙友谊、共襄盛举,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午餐活动。




凌靖波、戴青云向参加活动的会员们了解了会员的思想、工作情况,听取了会员们关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就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工作等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支委林智勇在进餐中向凌靖波、戴青云介绍了支社基本情况,汇报了上半年结合九三支社省委会和学校党委主要工作组织的调研及支社活动情况,报告了下半年支社将结合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工作计划等。音乐学院院长、九三学社会员尹新春重点就音乐学院改革发展遇到的瓶颈、解决的思路以及音乐学院发展规划作了简要报告。其他参加活动的会员们也就各自关心、关注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

戴青云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前一天举行同心午餐汇,意义非凡,我们这代人是繁荣富强的新中国的享受者,是伟大辉煌的新中国的见证者,也是伟大复兴的新中国的逐梦者,基于此,我们各党派要加强协作,发挥多党合作的政治职能,为校、为国做更多、更大贡献。学校党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制度为学校党委更好地倾听党外人士心声、汇聚党外人士智慧、凝聚党外人士力量提供了平台。接下来希望能够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同九三学社会员等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共同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凌靖波肯定了参加活动会员们为学校改革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向参加活动会员们以及学校全体党外人士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凌靖波指出,开展同心午餐汇,与各民主党派等党外代表人士开展座谈,听取各位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凌靖波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把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各民主党派的思想政治建设,思想上行动上要始终保持同党中央高度一致。他强调,学校的事业是大家的事业,大家的事业要大家商量着办、大家出主意办,并强调学校改革发展正处于攻坚阶段,学校人事制度为核心的各项改革势在必行,各位参加活动会员以及各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职能和各自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要多提意见、常提意见,要真提意见、提真意见,支持和助力学校改革发展,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结构创新,推动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学校治理水平。



作者: 编辑:新闻网 审核:韩柏光